十分杂圈,cp只看自己喜好站,试着在做一名写手。
随看随心,谨思慎言--送给我自己
做事行动非常慢,咕咕咕是常态,其实就是懒惰啦。

闲聊

其实在看过太多大大的文、画后很长时间都有在想要不自己也试着写文?但怯于没有完整看过原著不敢轻易下笔深怕曲折了双杰。又怕自己写的会没有人看,之前看过应该也是位读者对现在文圈作者、文风的分析,我觉得分析的很不错给了我一些纠正。我自己认为我是属于自愿产粮和鼓励性的结合或者中间。每一个有发上来的都是我特别想表达想说的,和来的非常及时怕错过的灵感脑洞。但是上传了一段时间一旦有同好朋友点赞收藏,我就会特别开心激动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也就会时不时就想看看有没有增加。其实给自己不小的压力,可有人点赞还是很高兴,觉得自己被支持了。

    但其实到现在为止,我还没码过以自己心中所想的短篇中篇,希望一点一点尝试吧。老话常提,依旧是因为没有认认真真看过原著,所以一直没有动笔。但忍不住想写点什么,就以《家有儿女》为背景,假设集数里有合适贴切的场景就转化文字小剧场。但好像因为文笔所限,效果平平。但又不想为梗而梗(其实就是拖啦),就挺纠结的还要不要继续。后来决定写完第一季额外加一章下冰雹。应该定格在六七八篇结束。如果觉得还可以多多点赞评论哦(我就是这样不要脸的推销自己)

     再有自己也点了一两个梗也会试着码出来,但前提是我先看完几遍原著揣摩揣摩双杰的基情。如果有朋友想写,随时用梗,记得标注就好。

   那行,今天就说这么多吧,又是话多的一天

评论
热度(2)

© 十渡榷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