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杂圈,cp只看自己喜好站,试着在做一名写手。
随看随心,谨思慎言--送给我自己
做事行动非常慢,咕咕咕是常态,其实就是懒惰啦。

【羡澄】论《家有儿女》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其实现在我越来越不敢打羡澄tag了,因为在这里他们根本就没别的意思😂当然了这不妨碍魏·护澄狂魔·婴了。

不过没事大家就当是云梦版《家有儿女》看看一乐。

如果不介意我的鸡肋文笔且在厕所的话🤭可以点看这篇厕所读物😂😂  

如果你还挺喜欢的话请多多评论点赞哦😊

这集师姐出场啦啦🎉,还有我们的高盐组江虞夫妇撒甜哦!!

那就话不多说看起来吧👇

             第四集(上)

  “江枫眠,江枫眠!你快点快点快点,你管不管他们?”虞夫人走向客厅指着魏、江的房间对江枫眠说。

江枫眠从躺椅上起身带笑问:“怎么了?你这大白天一惊一乍的。”

“你看看他们把那屋弄得乱七八糟的!还,地上还搁一假耗子我差点踩上,吓我一大跳!”虞夫人娇着声音控诉

。江枫眠温柔的注视着虞夫人心里软的一塌糊涂,轻笑调侃:“还有假耗子?他们从哪儿弄的?”

虞夫人又羞又气举手就往江枫眠身上打去:“你怎么还笑!你管不管他们啊你!”

江枫眠侧身投降语气里毫无威严,冲房门那喊道:“管管管,我现在我就抽他们去。魏婴!江澄!过来,我抽你们。”迈步走到台阶口门铃就响了,江枫眠转了方向朝虞夫人贫嘴着:“得了,我先别抽他们。我开门去啦。”

虞夫人撒娇回嘴:“讨厌!”

   开门,一女子扑上身来“表哥!”江枫眠连连退后躲过:“好了好了,别闹。这天太热了。”

虞夫人回头见人唤道:“菲菲”“表嫂!”女子又拥向虞夫人,虞夫人轻轻环抱了一下问菲菲:“这是谁呀?”菲菲拉过另一个女子介绍:“这是我的室友绒绒。”“啊,欢迎欢迎。来来,坐吧,我去给你们弄点喝的。”

江枫眠坐在一旁招呼菲菲:“我听说你们搬到这个小区来住了?”

“对呀。”

“这小区不错,我和你表嫂在这儿住的特别习惯。你们觉得习惯吗?”

菲菲与室友相互看了眼撅嘴抱怨:“别提了,搬过来才知道,这厨房、洗手间都漏水。害得我们洗澡都没法洗。”

“是吗,不能洗澡是挺麻烦的。那你们不如搬回到原来的房子去住呢。”江枫眠听是个问题便建议她们。

室友一脸哪那么简单:“可是那边房子都已经退了,我们这想回去都回不了了啊。”说完看了菲菲一眼,菲菲有点不好意思扭捏了下开口:“所以呀,我们就打算把这里的房子给好好装修一下。先搬你们家住俩礼拜。行吗,表嫂?”

虞夫人嘴角一僵向大江求助,大江把书往脸上一怼(我什么都不知道🤷‍♂️)虞夫人端着两杯水进退维谷:“来,先喝点水。”提提裤角坐下酝酿:“我是想说吧,额...我们只不过就是担心这孩子,一下不习惯家里来了这么多人,呵呵...”

江枫眠帮腔:“对...对,不太习惯怕...”

 嘭!

四人齐刷刷朝后望去——魏婴赤着膀子大摇大摆抖着身子从房间里走出来。左手搭在脖子上搓两下向下滑去轻轻碰过右胸房就与菲菲绒绒对上眼。

菲菲绒绒招手:“嘿~”

魏婴傻了一秒:“啊!”捂着身子,噌,冲回房间去了。

大江懵圈指指魏婴看向虞夫人的双眼里大大的写着空白,欲言又止。

虞夫人接收到信号疯狂转动脑筋对借宿二人忽悠:“你看这孩子,一见生人就跑。”

江枫眠依旧状况外下意识迎合:“对,怕生。”

菲菲不解:“我看不像啊。再说,我也算不上生人呐。”

虞夫人演技爆表继续忽悠:“嗨!现在这孩子呀,都特别难与别人相处。我跟你表哥老说他们,说你这哪成啊,你必须哋学会跟别人相处啊。哦~光你们独门自个玩,不会跟人相处,将来怎么走上社会呀?不听!可难管了,特别难改变。哎,你看刚才,这不一出来见着你们、嗷一嗓子、回去了。”虞夫人心想这回总行了吧,暗暗松口气。

室友绒绒指着后方说:“这又出来了。”

魏婴套着一身褐棕方格纹的无袖毛衣内搭通白翻领衬衫系结纯黑蝴蝶领结下穿同色方块纹西裤当当亮相,向前迈了两步又停下来低头拉拉衣角,双手摸过胸前给衣服熨烫熨烫最后把手插入口袋,嘴角划出一道标准的迷人弧度,多情的桃花眼弯弯尾截的睫毛上翘着一丝矜娇,走至众人面前。

虞夫人见魏婴一副吊凯子的模样走到自己身旁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怎么打扮成这样了?”

室友绒绒逗趣:“嗨~我叫绒绒。”

魏婴接哏:“我叫魏无羡,小名嘤嘤嘤,你们可以叫我Wi-Fi魏爷!”魏婴屁股一扭骄傲的一甩头觉得自己表现满分,那两人捂嘴窃笑。

虞夫人贴着魏婴的耳朵咬牙小声警告:“魏爷,我抽你!你给我回去!”

魏婴也小声的对虞夫人说:“当着外人呢!请给我点面子。”

虞夫人甩了个大白眼球子,魏婴不理转头继续吹捧自己:“我平时就是这样打扮的。我妈对我的生活太粗心了!”

虞夫人不屑死亡凝视:“去去去,走!就你这打扮,顶多将来当个门童!走吧你。”催促着魏婴回屋。借宿两人被这母子俩的相声逗得前仰后翻。

“魏婴魏婴!你干嘛呢?快点!”江澄赤身穿一条印着小花狗的三角内裤踏踏哒哒地跑出来。

这时,菲菲像被丘比特射中红心拍着手叫起来,兴奋不已的招呼着室友:“啊!澄澄!好可爱呦!这是澄澄,好可爱好可爱呦!”

两人把江澄团团围住伸出咸猪手在江澄白藕似的身上上下揩油。江澄被这措手不及的情景下懵了,像个不说话的陶瓷娃娃任人宰割。

魏婴眼红醋溜溜的切了声:“我这身衣服算白穿了。”虞夫人点点魏婴的头嘲笑。

——————————————分界线

就问你们!这集江枫眠和虞夫人甜不甜??!!

不过因为这集家有儿女还挺多可以代入的搞笑场景一次性的话会太长,我就分节了。也许是上中下,也可能就上下。  那我们就下回见。👋

评论
热度(17)

© 十渡榷一 | Powered by LOFTER